当前位置:首页 > 工业应用

Microchip:PolarFire SoC FPGA Icicle工具包

TPolarFire SoC Icicle工具包是一个低成本开发平台,能够评估五核Linux功能的RISC-V微处理器子系统,可以让创新的Linux进行实时执行,拥有低功耗功能以及丰富的外围设备PolarFire SoC FPGA。

PolarFire SoC 善于进行安全、可靠、高效计算,应用广泛,领域包括成像、机器学习(AI/ML)、工业自动化、物联网(IoT)、有线接入网、航空航天、国防和汽车等。

TIcicle工具包拥有有板载存储器(LPDDR4、QSPI和eMMC闪存),可运行现成的Linux;监控各种电源域的多轨电源传感器;PCIe根端口、 树莓派和mikroBUS扩展接口以及大量用于快速原型制作和快速上市的有线连接选项。

在此阅读更多关于参考设计的信息。

 

ReferenceDesign_200612-FPGA-PHOTO-PolarFire_SoC_Icicle_Produ

2.jpg

伍尔特电子 (Würth Elektronik) 的组件:

WE-CBF SMT EMI Suppression Ferrite Bead

WR-MJ Modular Jack Tab Up

WR-PHD 2.54 mm THT Pin Header

WR-COM Micro USB 2.0 Type AB Horizontal

WE-LHMI SMT Power I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