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IC汽车IC首页 > 你见过最小的车载摄像头模块是怎样的?

你见过最小的车载摄像头模块是怎样的?

业内最小封装PowerGood功能,高效车载用降压DC-DC控制器

用业界最小的封装使汽车摄像头更小型化

S-19954/5系列HSNT-8(1616)B封装(1.6 × 1.6 × 0.41(最大)mm),用于5.5V工作,1A输出,2.25MHz振荡频率和同步降压开关稳压器,这是业界最小的封装。只有一个电感和两个电容器作为外部组件,占用最小的空间来搭建应用电路。

HTMSOP-8封装(2.9 × 4.0 × 0.8(最大)毫米,目前正在开发中),一种易于安装的翼型,也可用于S-19954/5系列。

*根据本公司截止2024年1月的调查

 通过Power Good功能,提高系统可靠性。

S-19954/5系列具有Power Good功能,可监视保持在正常范围内的输出电压。这个功能启用一个错误标志,当输出电压超出正常范围时通知微控制器。

其他功能包括过流保护电路,短路保护电路和热关闭电路也有助于提高系统安全性。

 业界一流的高效率减少热损失。

S-19954/5系列(在4V输入电压、3.3V输出电压、200mA输出电流下)的功率转换效率高达95%,达到业界一流水平。

近年来,汽车摄像头被要求在比以前更小的外壳内实现更高的像素密度,热设计也变得越来越重要。S-19954/5系列有助于减少热损失。

 *根据本公司截止2024年1月的调查

应用

 车载摄像头

视图摄像头模块

传感摄像头模块

行车记录仪

驾驶员监控系统

 各种汽车ECU

汽车开关稳压器系列列表

规格

 

官网:www.ablic.com

查询电邮 : ic-sales-cn@ablic.com

车载IC查询 : +86 21 53507173

其他IC查询 : +852-2494-5111 / +86-755-2511-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