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研讨会上线视频号:回顾精彩更快、更直接!

  • 时间:2023-05-31
  • 来源:TOSHIBA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5月,

芝子有一件好消息宣布:

东芝网络研讨会上线视频号啦!

日后无论是想要反复回顾、温故知新的老朋友们,

还是第一次关注东芝研讨会的新朋友们,

都可前往【东芝半导体视频号】进行回顾学习!

自2022年10月开始,东芝半导体以每月一更的频率(2022年12月延期一次)在21iC平台举办了一系列网络研讨会,旨在帮助粉丝朋友们进一步了解东芝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东芝已经举办了6场网络研讨会,内容涵盖了智能栅极驱动光耦及其驱动功率器件、电子保险丝产品(eFuse IC)系列、TVS二极管以及电机驱动技术。

东芝智能栅极驱动光耦及其驱动功率器件的解决方案

讲解具有高度保护功能和设计灵活性的智能栅极驱动光耦的功能及设计。

东芝电子保险丝产品系列(eFuse IC)的使用技巧和提示

基于东芝eFuse IC的功能介绍来探讨eFuse的应用领域、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TVS二极管的基础知识及其解决方案

从造成电路性能下降到内部电路损坏的原理出发阐述TVS二极管的基础知识以及使用TVS二极管的解决方案。

电机驱动技术研讨会(1)无刷直流电机及其控制原理

介绍电机的基本原理/种类,无刷直流电机的构造/特征/运转控制方法和驱动电路的功能角色,并结合理论介绍东芝实际的电机驱动电路系列。

电机驱动技术研讨会(2)无刷直流电机控制电路及其应用要点解说

介绍无刷直流电机的控制电路以及应用设计时的要点,结合东芝已被广泛应用的产品示例加以探讨说明。

电机驱动技术研讨会(3)车载电机驱动的技术动向及解决方案

解读汽车电动化趋势下的电机驱动电路技术以及车载系统所特有的功能安全要求,并结合东芝相关车载电机驱动系列产品做具体应用。

未来东芝还将继续在【东芝半导体视频号】

更新相关内容

请大家持续关注哦~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