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IC汽车IC首页 > 连接诊断、电源供给一体化——车载用600mA电压稳压器S-19701系列

连接诊断、电源供给一体化——车载用600mA电压稳压器S-19701系列

单芯片达到「连接诊断、电源供給、各种保护电路」


● 用于各种应用的电源供給和连接诊断

连接诊断 IC S-19701 系列是诊断车载摄像头和 V2X 天线连接状态的理想选择。

S-19701 系列:

  • 内置高输出电流 600mA LDO 、±2.3% 高精度输出电压。
  • 可用作高侧开关。
  • 通过使用电流监控功能,MCU 可以诊断是否正常运行、断路、接地短路或电源短路故障。

通过單一芯片,实现日益功能多样化的各种车载应用连接诊断和电源供給。

● 多种保护功能可确保安全

除了 LDO 稳压器功能和连接状态诊断功能外,还内置了三个保护电路:过热保护电路、可变电流限制和防止回流电流功能。此外,还带有过电压检测电路。

使用 S-19701 系列,简单的电路配置有助于进一步提高车载设备的安全性。

● 针对负载实现灵活的连接诊断

S-19701 系列可以通过使用 MCU 监视 CSO 端子电压来诊断天线的连接状态(开路、正常、接地故障、接电故障等)。

由于可以通过改变外部电阻值来任意设置限流值,因此可以根据连接端的负载,实现连接诊断和电流限制。

回路例子


回路例子ex_en.jpg

应用实例


● 摄像头

● 天线(5G,DAB / Sirius,GPS,AM / FM等)

车载用天线诊断 IC 系列


车载用天线诊断 IC 系列.jpg

特点


产品名称

S-19701

输出电流

600 mA

输出电压

(外部设定产品)

在 3.3 V ~ 20.0 V 的范围内,可通过外部电阻设定

输出电压

(内部设定产品)

在 3.3 V ~ 15.0 V 的范围内,可以 0.1 V 为进阶单位来选择

输入电压

4.5 V ~ 36.0 V

输出电压精度

±2.3%

 (1.0 mA≦IOUT≦30 mA, TJ = −40°C ~ +150°C)

消耗电流

工作时 : 80 μA (典型值)、170 μA (最大值) (TJ = −40°C ~ +150°C)

休眠时 : 1.0 μA (典型值)、5.0 μA (最大值) (TJ = −40°C ~ +90°C)

封装

HSOP-8A

工作温度范围

Ta = −40°C ~ +125°C

官网:www.ablic.com

查询电邮 : ic-sales-cn@ablic.com

车载IC查询 : +86 21 53507173

其他IC查询 : +852-2494-5111 / +86-755-2511-0492